皮革频道最新皮革展会信息| 东盟市场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皮革 » 东盟市场 » 康奈领衔中国鞋业开拓东盟市场
康奈领衔中国鞋业开拓东盟市场

瓯网讯 (通讯员 迦兰) 近日,中国—东盟商务理事会正式发文,聘任康奈集团为中国—东盟鞋业行业合作委员会中方执行主席单位。康奈集团董事长郑秀康同时受聘为该委员会中方执行主席。中国—东盟商务理事会负责人称,作出这一聘任,是鉴于康奈集团在中国制鞋行业的影响和地位,以及中国皮革协会的积极推荐。

目前,康奈集团在东盟市场的贸易非常活跃,在越南、老挝、缅甸开设有10多家的海外专卖店。越南的康奈专卖店也是近年来康奈经营业绩最好的海外专卖店之一。未来几年,康奈集团有意向东盟其他国家拓展市场,计划在东盟开设专卖店50家。

康奈集团对东盟市场的开拓始于2006年。当年4月4日,东盟四国驻华商务参赞访问康奈时,曾热情邀请康奈到东盟拓展市场,投资兴业。之后,康奈在越南开出东盟市场首家专卖店,并在接下去几年开拓老挝、缅甸等国家的市场。

康奈集团曾在行业内创下多项“第一”,先后获全国质量奖、中国驰名商标、中国名牌产品、中国出口名牌等殊荣,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、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单位。

郑秀康表示,担任这一职务,深感肩负的重任,我们一定不辱使命,利用自身优势,在中国与东盟的双边贸易及产业合作中,发挥桥梁和建设性作用。

作为新兴经济体,面对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的形势,中国和东盟加强经贸合作是双方共同的现实选择。而在双方经贸合作中,加强行业对接和产业合作尤为迫切和重要。为此,由中国—东盟商务理事会牵头,东盟国家的鞋业行业协会参与,于今年6月8日共同成立了中国—东盟鞋业行业合作委员会。成立大会上,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说,中国是制鞋大国,与东盟的合作潜力非常大,希望合作委员会以后定期召开合作会议,加快推动务实合作。

中国—东盟商务理事会(CABC)是中国与东盟五大对话合作机制之一,为中国与东盟代表商界的合作对话机制。
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