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革频道最新皮革展会信息| 东盟市场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皮革 » 东盟市场 » 巴西制革公司与越南“亲密接触”挖掘市场
巴西制革公司与越南“亲密接触”挖掘市场
2014年,巴西皮革产业出口越南数量同比增长130%,出口价值同比增长70%。巴西制革工业中心(CICB)透露,巴西越南两国皮革产业贸易将进一步增长。7月13日起,巴西制革行业的几大公司前往越南参加商务访问,亲密接触越南市场,挖掘巴西皮革的市场机会。

    这次商务访问由巴西制革工业中心携手巴西投资推广机构联合启动,得到了巴西皮革产业的支持,旨在促进巴西皮革出口。巴西公司前往越南的商务活动包括参观主要鞋履和配饰企业,参加越南鞋履与皮革展。已有包括JBS公司在内的6家巴西公司确认参加了此次活动,CICB董事长费尔南多•贝罗以及CICB商业信息部罗格里奥•库尼亚全程陪同。

    据其中一家巴西公司的负责人透露,此行他们希望能够了解巴西市场,与新客户建立商务联系。“我们希望能够在越南市场启动开发计划,评估将我们的产品销售给皮革制品产业的可能性。”这位负责人说。
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